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先进表彰 >> 正文

立足本职守初心 教学科研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浏览量: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我院曹建芳同志荣获2020年度“山西省五一劳动奖”,为学院赢得荣誉,为广大教职工树立了榜样。

曹建芳,女,1976年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科研处副处长,计算机系教师,太原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ACM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YOCSEF(太原)委员,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山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山西省工作委员会委员,山西省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常务理事,山西省区块链研究会理事,忻州市委联系的优秀专家,忻州经济开发区特聘专家。曾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山西省三八红旗手、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仿真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我院“优秀教师”、“教学先进个人”、“科研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曹建芳同志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篇章。

 

上一条:2020年忻州市“山西锐光杯”职工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奋斗筑就一生底色 奉献书写绚丽篇章

关闭

先进表彰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