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全院在职工会会员关注忻州师范学院工会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浏览量:

各总支工会小组长,全体会员:

鉴于微信号公众号传播更广,宣传效果更强,同时为了打造方便快捷、务实高效的服务教职工平台,不断提升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能力水平,学院工会建立了微信公众号。

本公众号立足于我院广大工会会员的实际需求,进一步优化工会主动服务模式,使工会工作更加透明、公开,实现信息共享,为大家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

工会相关通知、活动、福利等全部通过平台推送和发布。2020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福利发放方式、品种本周将在平台公布,为此请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尽快安排所属会员务必于9月18号前完成关注。并将统计结果于9月19号上午12点前报回工会。

在微信搜索“忻州师范学院工会”关注即可。




特此通知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中秋节教职工福利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爱祖国 爱忻州 爱师院”摄影展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