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选手在全省乒乓球比赛中夺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浏览量:

 

 10月30日,山西省第21届“三晋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在忻州市开幕。

“三晋友谊杯”乒乓球比赛是我省一项传统赛事,自1999年开始举办,主要面向全省各地市及省直机关公职人员,旨在发挥公职人员在全民健身中的带头作用,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助力全民健身蓬勃发展。

今年比赛赛事规模大、水平高,共有来自全省十一个地市的九十六支队伍460多人参加比赛,其中不乏省内乒乓球名将。赛事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比赛项目。

比赛中,面对全省的乒乓高手,我院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越战越勇!国家级业余健将、公外部李贵荣获得混双冠军、单打季军、团体季军;国际交流合作处剧锦霞获得单打第五名、团体季军的好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为宣传忻州市、提升城市知名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三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院工会召开国庆观影活动座谈会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