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工会组织春游赏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浏览量:

阳春四月,风和日丽,春光如熙,万物显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4月11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太原玉泉山樱花园踏青赏樱。

11日早晨7点,迎着初升的朝阳,满载着教职员工的三辆大巴车从校门口驶出。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歌声不断,9时许便到达目的地。山上的樱花园,芳草茵茵、花香馥郁,各色樱花姿态万千,争奇斗艳,老师们纷纷拿起相机在花海中驻足留影,将美好春色留存。告别樱花园,工会还组织教职工到晋祠公园进一步放松身心,感受旖旎春色。下午6时,满载着回忆,大家平安返回学校,结束了一日春游。

这次春游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为大家的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童心向党,关爱成长 ——院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下一条:忻州师范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