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开启新征程共圆忻师梦”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浏览量:

12月30日晚,我院成功举办“开启新征程·共圆忻师梦”元旦文艺晚会。

晚会由民乐合奏《花好月圆》 、《二人台曲目三首》拉序幕。

高艳平老师演唱的原创歌曲《使命召唤》生动演绎了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

由高源老师指导的舞蹈《扇花花开》,展示了山西左权小花戏舒展秀美的舞蹈动作。

戴彧斐老师带来的钢琴独奏《我的祖国》深切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

新时代,新征程!新时代,跳起来!体育系4名老师带领15名学生共同表演的健身操,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勇于拼搏奋斗的高昂精神风貌。

我院化学系本科2004班冷帅同学带来的曲艺表演《新春》。我们都是中华的少年,五千年文化植根在我们心田。用滚烫的热血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

学生社团带来的合唱《骄傲的少年》。

一路走来,蓦然回首,时光如水奔流而过。岁月慢慢爬上了鬓角——旅管本2001班王钰演唱的《当你老了》。

原创群舞《榫卯舞•重建》以艺术形式表现了佛光寺在唐代年间重建时的榫卯工艺。

由王鑫、顾小英老师倾情演绎的山西民歌《想亲亲》,生动地反映了劳动人民生活的真实写照,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独特的艺术风格。

斐婷老师带来的唢呐独奏《中国喜洋洋》,表现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赞美。

由院工会女教工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同一首歌》 ,描述了大家走过千山万水相聚在一起共唱一首歌。

晚会在《幸福中国一起走》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十八个形式多样的优秀节目,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艺术风采,紧跟时代的奋斗精神。

上一条:忻州师院举办“红心向党、巾帼绽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三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