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忻州师院举办“红心向党、巾帼绽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5日下午,美丽的云中河畔禹王广场,彩旗飘飘,乐曲悠扬,笑语连天。忻州师院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正在这里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院党委副书记乔永生、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丹等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及附属中学400余名女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主持,院长张虎芳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爱岗敬业、爱校如家,为学院事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智慧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知识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张虎芳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和附属中学1000余名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当中,为“十四五”开好局奉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祝广大女教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三八”庆祝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活动含“情系女教工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职工心理健康“征文活动”;线下活动包括云中河禹王广场游艺活动、云中河公园健步走活动。整整一下午,女教职积极参与,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本次活动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充分享受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上一条:忻州师范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开启新征程共圆忻师梦”迎新年文艺晚会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