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3年“中秋节”关爱教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浏览量:

9月25日,校工会在西门南侧停车场为教职工发放慰问品,为帮助农民建立稳定的农产品销售渠道,我校工会在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即832平台)采购农产品作为2023年“中秋节”关爱教职工慰问品,帮助农民增收。

 

校工会做好教职工送温暖活动,切实将学校党政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坎上,在发放慰问品现场,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笑逐颜开,大家非常感谢校党政的关爱和问候,纷纷表示在感受到节日氛围的同时,为助力乡村振兴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工会夯实帮扶责任,聚焦农产品销售和乡村振兴,在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的同时,牢记职责和使命,为巩固脱贫攻坚丰硕成果贡献力量。(校工会)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再创佳绩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