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浏览量:


101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与教辅党总支共同开展“以学奋进 联组共学”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杜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鲜明特征和重大意义》、《坚持党管互联网》、《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教辅党总支书记曹建芳做交流发言,从硬件设施、软件管理和网络操作系统等方面阐述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系、旅游管理系党总支负责人列席旁听,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指导意见。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始终坚持党管互联网,面对严峻复杂的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形势,必须把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作为守土尽责的重要使命,抓紧抓实。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联组共学”为契机,聚焦学校“2263”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守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切实维护好师生和校园的网络安全。(校工会)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联合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2023年“中秋节”关爱教职工慰问活动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