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联合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党总支与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于11月10日共同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微信图片_20231113154643

《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了70年前志愿军在抗美援朝背景下的伟大战争。影片浓墨重彩地还原了松骨峰阻击战,志愿军以百人之力,与美军激战五个多小时,连续击退五次进攻,完成了阻敌向军隅里逃窜的任务,战事之惨烈世所罕见,战士们英勇无畏、敢于冲锋陷阵的牺牲精神引起我们强烈的震撼、感动和泪目。

微信图片_20231113154719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革命先辈们勇于牺牲为我们换来了如今的家国安宁,山河无恙,他们的功绩足以载入战争史册,值得后辈永远铭记,也让我们更加坚信祖国的强大才是我们最坚实的保障。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把强烈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实现学校“2263”工作目标的报国之行。(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31113154713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