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会举办“爱国主义、廉政教育”观影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浏览量:

为加强广大教职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校工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廉政教育”观影、征文评选系列活动。

截止12月10日,观影征文活动共收到二十多篇电影观后感,经评选:舞蹈系张辑伟获一等奖,图书馆赵春英、历史系冀敏、会计系康斌斌获二等奖,数学系邢芳、人事部闫志明、科研部李树伟、化学系武小卜、图书馆粱宏伟获三等奖。

此次观影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心怀感恩、珍惜和平,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爱国主义“根系”在心中牢牢扎根,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相约忻师 成就未来”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