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相约忻师 成就未来”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      浏览量:

 

 

1月5日,我校工会、妇联携手忻州市委人才办、市妇联和解放军驻忻某部共同为校地军青年搭鹊桥、觅真爱。一场主题为“相约忻师 成就未来”的青年联谊活动在我校博望楼大厅如约而至,来自我校和忻州市直单位、驻忻部队的80余名校地军青年踏上“寻爱之旅”,共赴忻师浪漫之约。

下午3时,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解放军驻忻某部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建卫等各方领导相继致辞,为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送上真挚的祝福。“帮助适龄青年教师解决婚恋难题,是我们为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的务实举措之一。”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在讲话中介绍,针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任务较重,个人支配时间较少、社交圈较窄等问题,学校统筹安排校工会、妇联主动发挥牵头作用,积极协调搭建校地青年交流平台,为青年教师解决婚恋问题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扎根忻师、建功立业的激情与热情,不断为奋进“2263”工作目标注入不竭动力。忻州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科长詹冬艳宣布活动开始,联谊活动在温馨的音乐中拉开帷幕。

 

青春年华邀相见,鹊桥聚会牵姻缘,为了让初次见面的男女嘉宾迅速打破沉默尴尬的氛围,主持人精心策动起互动游戏,男女嘉宾出色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欢呼。

 

 

在浓厚氛围的感染下,男女嘉宾逐渐加深了解,情感在互动中迅速升温,“爱的火花”不断迸发,联谊活动渐入佳境,整个博望楼弥漫着甜蜜的气息。

联谊活动结束后,不少男女青年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为这场“鹊桥会”画下圆满句号。愿每一份相遇都不被辜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校工会)

上一条:巾帼展英姿 筑梦新时代——​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工会举办“爱国主义、廉政教育”观影系列活动

关闭

工会新闻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工会 旧版回顾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电话:0350-3339070

邮编:034000